商务合作

苹果新专利通过屏幕识别指纹

2017-02-20 10:16:19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这项专利技术能利用红外二极管和传感器取代当前的电容传感器,从而为取消iPhone的Home键和Touch ID传感器铺平道路。同时,这也与近期有关iPhone 8的传闻相吻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项专利技术能利用红外二极管和传感器取代当前的电容传感器,从而为取消iPhone的Home键和Touch ID传感器铺平道路。同时,这也与近期有关iPhone 8的传闻相吻合。  

苹果新专利。来源:appleinsider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获得一项新技术专利,通过手机屏幕即可识别用户指纹,从而为iPhone 8取消Home键铺平道路。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周二授予苹果的这项专利名为“配备红外二极管的交互式显示面板”。该触摸面板整合了微LED传感技术,而非传统触摸屏所采用有源矩阵硬件。

  这项技术的专利申请最初是由微LED技术开发商LuxVue于2014年6月提交的。同一年,LuxVue被苹果收购。去年4月,这项专利申请被转移到苹果名下。

  这项专利技术能利用红外二极管和传感器取代当前的电容传感器,从而为取消iPhone的Home键和Touch ID传感器铺平道路。同时,这也与近期有关iPhone 8的传闻相吻合。

  近期有消息称,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以及隐形的Home键和Touch ID传感器。而通过今日获得的新专利技术,苹果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iPhone当前所使用的指纹传感技术需要用户手指接触电容式驱动环。而要想实现传闻中的“全面屏”,苹果需要将Home键整合到面板中,或者将Home键彻底从前面板中移除。业内人士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专利苹果屏幕指纹面板传感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