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安防贡献奖名单——廖向东

2017-01-08 16:21: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该同志作为公安部“刑侦信息”专家,有着丰富的科技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在构筑具有青岛特色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侦查深度应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自2002年以来,该同志参与设计和建设了多个公安信息化业务系统,并多次受公安部和相关地市邀请参加标准制定、项目论证和成果鉴定等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廖向东

  简介:廖向东,男,1965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中央党校法律专业,研究生学历,1986至今在青岛市公安局刑侦处、科技处工作,现任科技处处长。

  获奖理由:该同志作为公安部“刑侦信息”专家,有着丰富的科技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在构筑具有青岛特色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侦查深度应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自2002年以来,该同志参与设计和建设了多个公安信息化业务系统,并多次受公安部和相关地市邀请参加标准制定、项目论证和成果鉴定等工作。在科研方面,参与编写了《中国刑事技术大全》和《视频监控系统前端设备选型和选点指南》两部书籍, 个人参与的7个科研项目荣获山东省、山东省公安厅科技进步奖。因工作成绩突出,曾两次荣立个人二等功,并被授予山东省公安厅刑侦专家、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公安部 “指纹破案会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贡献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