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打造高品质供应链体系2.0

2016-03-11 09:28:3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提供商天地伟业,于3月5日在总部隆重举办“供应商合作伙伴交流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计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盛会,达成2016年建立打造“高品质供应链体系2.0”的一致目标,天地伟业再次表明了要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提供商天地伟业,于3月5日在总部隆重举办“供应商合作伙伴交流大会”,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计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交流盛会,达成2016年建立打造“高品质供应链体系2.0”的一致目标,天地伟业再次表明了要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3月5日上午,在天地伟业公司高管的引导下,代表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员工办公区、生产环境等办公场所,对人性化的企业管理和大力营造的和谐、健康、形式丰富多样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上午10时整,大会在综合楼主会场拉开帷幕,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在致辞中,总结了2015年取得的成就以及2016年整体规划。随后,天地伟业市场总监进行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让代表们对安防监控行业的新技术以及天地伟业的新产品,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公司CMO以及供应链总监分别就共赢发展模式和保障品质等主题,进行了详尽阐述。大会期间,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还为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颁奖,表彰和感谢他们在与天地伟业合作过程中的创新和贡献。

  在下午的高峰论坛中,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和代表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以对话座谈的形式,与嘉宾一起就行业发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代表们表示很受启发。此外,结合天地伟业的供应链体系2.0建设,还举办了技术、产品和品质等分论坛。

  本届盛会的召开促进了天地伟业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交流。2016年天地伟业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把品质管理落实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打造供应链体系2.0。


关键词天地伟业供应链体系2.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