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安防协会再度携手米兰安防展
助安防企业开拓海外新市场

2014-07-25 10:48: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Sicurezza 2014,深圳安防协会为参展企业取得到了优厚的参展条件,米兰国际安防展主办方高度重视中国企业参展团,将积极发挥当地安防协会、媒体等资源优势,组织一系列特别活动,以欢迎中国展商前往参展,考察海外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基于上届良好的参展效果,深圳安防协会与2014米兰国际安防展再度携手合作,为参展企业取得到了优厚的参展条件,积极发挥当地安防协会、媒体等资源优势,组织一系列特别活动,以欢迎中国展商前往考察海外市场。第17届米兰安防展(SICUREZZA 2014)将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欧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安防劳保展之一,米兰安防展汇集了安全防护、消防、警用装备等安保领域的各种产品设施,始终受到业内人士关注及知名品牌的青睐,是企业开拓新的海外市场不容错过的商业良机。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12日—14日

  【展览地点】:意大利国际展览新馆——Fiera Milano Rho

  【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

        【展商往届】:418家(比上届增长12%)

        【展馆平面】:

  

  中国展团特别安排:

  ★ 安博会合作商摊位折扣优惠

  ★ 特别设置中国展团咨询、接待摊位。

  ★ VIP宾客重点参观中国展团。

  ★ 展会组委会组织买家见面会、采购商洽谈会。

        意大利安防媒体Esscome联合CPS杂志,中安网,微信微博特别宣传策划。



  同期活动:

  展会期间,Sicurezza将会联合行业主要的协会、媒体、机构,举办多达50场关于科技与未来趋势的研讨活动,为来自全球的展商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交流和获得最新的专业知识。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8月30日

  如果有对展会感兴趣的会员企业单位,欢迎与我们及时联系。协会届时将分别设立参展团与参观考察团前往展会现场,欢迎广大安防企业报名参展或参观考察。
 

  【联系方式】:

       梁 雁 海外市场部

  Mob:15820446994
 

  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层

  Tel: +86-755-88309123

  Fax:+86-755-88309111

  E-mail:overseas_market@cps.com.cn

 

  附:2014年意大利米兰安防展(SICUREZZA)报名表

  附:2014深安协意大利米兰安防展参团行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米兰安防展海外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