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安协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8 14:39: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两新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在英龙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福田区工商联商务事务部主任叶震,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科长黄锋,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委副书记张少林主持。

    【CPS中安网 cps.com.cn】   

  根据两新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在英龙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福田区工商联商务事务部主任叶震,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科长黄锋,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委副书记张少林主持。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首先作了党委班子及其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报告。随后,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少林,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中心副总、党委委员丛伟成,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陶明雷,深圳市昌恩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党委委员李月清,深圳市中安传媒中安网编辑部主任、党委委员刘毅分别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报告。大家纷纷总结了自三月份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前阶段的专题学习教育,自己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讲话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改进情况以及仍然存在不足的原因做了分析,并分别给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福田区工商联商务事务部主任叶震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大家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积极态度和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自我检查自我监督。


福田区工商联商务事务部主任叶震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问题的情况,进行自我剖析,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自我批评,既碰撞了思想、又交流了观点,既出出汗排排毒,又鼓鼓劲加加油,经受了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

  随后杨金才代表协会党委向亲临会议指导的福田区工商联、福田区两新工委表态:党委班子将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团结,带头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继续务实创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研究思路,制定方案,解决难题,多做好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