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安协党委召开表彰大会
开展党员活动迎“七一”

2014-07-02 19:36: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自去年以来,深安协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勤奋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因此,深安协党委研究决定对先进党支部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自去年以来,深安协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勤奋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因此,深安协党委研究决定对先进党支部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昌恩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党支部共五名党支部获得了“先进党支部”的称号。

先进党支部单位代表

  贾兰峰、张森峰、黄辉华、朱红亮、周铁刚、杨传文、李莉、王楚生、孙耀涛、郑展棒、贺小花、聂怀东、熊英、尹俊凯、张丽芬、魏丽娟共十六名党员获得了“优秀党员”的称号。

优秀党员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在表彰大会上讲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实践中继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企业单位做出新的贡献。

深安协党委书记杨金才发表讲话

  表彰大会结束后,深安协党委组织党员群众二十余人前往龙岗区南岭村进行学习。

  三十年来,南岭村人抓住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决策,设立深圳经济特区的大好时机,依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把一个又脏又穷的小村庄快速建设成为全国文明的“富裕村”、“文明村”、“示范村”。


  “富了口袋,富脑袋”是南岭村人追求进步的表现。在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南岭丝绸文化创意园、南岭求水山公园、客家文化博物馆等具有一系列革命历史教育意义的文化基地为当代人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党委表彰大会党员活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