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深安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福田区示范点建设

2013-09-06 14:01: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9月4日下午,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福田区示范点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分类指导,积极培育一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典型和党组织工作方法,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巩固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精神,应福田区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通知,9月4日下午,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福田区示范点建设工作。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党委书记杨金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及预备党员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金才宣读了《关于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力争到2013年底,按照“领导班子好、业务发展好、发挥作用好、工作保障好、展示效果好”的五好标准建立一批示范性、可推广性均比较强,能代表福田区党建工作先进水平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委员会党委书记杨金才发言
 
 
  杨金才指出,在创建活动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员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邀请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党员就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以及弘扬我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专题做辅导报告,广泛征求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党风廉政体系建设,做好各项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为营造良好氛围,协会要积极主动向区委“两新”工委报送创建实施方案和工作信息,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各种媒体、网站等宣传阵地和经验交流会、现场会、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协会所属党组织和党员大力宣传创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果,调动他们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委员会党委委员陶明雷、李月清、聂怀春分别就各支部党建工作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赋安党支部书记陶明雷发言
 
 
 

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优特普党支部书记聂怀春发言
 
 
 

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昌恩党支部书记李月清发言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