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共深安协党委扩大会议增补3名党委委员

2013-12-02 09:51: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2日,深安协党委书记杨金才主持召开了2013年中共深安协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通过了增补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少林、深圳昌恩集团董事长刘恩元、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安网总编辑刘毅等三位同志为中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并提名增加张少林同志为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1月22日,深安协党委书记杨金才主持召开了2013年中共深安协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杨金才书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安协党委委员、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陶明雷,深安协党委委员、深圳市昌恩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月清,深安协党委委员、深安协优特普党支部书记聂怀春以及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少林,深安协昌恩党支部刘恩元,深安协中瀛鑫党支部书记张立中及中安传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委员们讨论基层党建如何与企业发展形成合力

  会议通过了增补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少林、深圳昌恩集团董事长刘恩元、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安网总编辑刘毅等三位同志为中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并提名增加张少林同志为中共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各党支部介绍了近期企业党建开展情况。作为民营企业,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让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形成合力,成为各党支部思考的问题。
 

  杨金才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民营企业已经成为重要的社会新组织,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下有近1400家民营企业会员,安防产业和安防企业在深圳市的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也对安防行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刚刚结束的2013年CPSE安博会展会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有6000个标准展位,有1500家参展商参展,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专业观众达到了35万人次。3天半的展期内,意向成交额超过230亿元人民币。盛况可与高交会媲美。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安防行业的繁荣发展。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国家宣布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这说明,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中国对外保障国家安全,对内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需求非常迫切,这是国家层面给中国安防产业的繁荣和长期发展的政策春风。这预示着,安防行业将迎来一个周期无限长久的繁荣发展的春天!可以这么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社会的长治久安,就没有安防产业的发展,没有安防企业的明天,没有安防人的未来。因此,作为安防企业,要发展就一定要讲政治,一定要坚决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搞好企业生产经营,搞好企业创新发展。一方面要让共产党员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要积极把思想品质好,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精英中培养为新党员,在优秀党员中培养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这样才能不断壮大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把党建工作和企业的发展充分结合起来,形成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能量。

  附:张少林、刘恩元、刘毅等三位同志的简历

  张少林

  张少林:男,汉族,1966年4月29日出生,研究生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
 

  刘恩元

  刘恩元:男,汉族,1966年1月6日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89年7月1日参加工作,2010年12月8日入党,现任深圳昌恩集团董事长。
 

  刘 毅

  刘毅:女,汉族,1972年8月2日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9月10日参加工作,2011年12月28日入党,现任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安网总编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