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天敏科技厚积薄发 在沉淀中熠熠生辉
——专访天敏科技(惠州)发展有限公司监控产品部经理高明

2011-07-04 16:29:0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李犁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本网记者专赴惠州,采访了天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控产品部经理高明。

  

  天敏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一直以来,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工作,每年投入大量的资源,自主研发和生产了视频采集卡硬盘录像机监控摄像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医疗、交通、社区、停车场等监控领域。

  天敏科技在坚持自主开发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合作,具备方案开发、PCB设计、驱动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OEM软、硬件定制等,综合能力强。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省会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网络完善。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ROHS等体系认证。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在国内外都获得消费者与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连续多年获得了《电脑报》、《微型计算机》颁发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读者首选品牌”等荣誉。本网记者采访了惠州市天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控产品部经理高明。

 

  中安网:天敏科技从1996年启航,历经15年的时间,最初以计算机影音视频产品发家,后来是出于何种原因涉足安防监控的?

  高总:天敏科技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综合性企业。起初我们主要是以消费类影音电子产品为主要业务,经过几年的磨砺,在技术研发与硬件开发上有了一定的积累,与2000年开始试水安防监控行业。当时主要配合SDK二次开发包形式,开发软压卡。由于天敏在电视盒电视卡这块的业务发展迅速,夺取了大多目光,所以安防方面的宣传效果一直不尽人意。其实,天敏可以算是国内整个软压卡领域里面的排头兵。事实上,转战安防行业是一个很顺带的事情,主要是考虑到市场需求强烈与技术成熟。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