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津市科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09-07-06 12:00:24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天津市科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系统设计、产品开发与生产、施工和技术服务等综合能力的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从事IT设备的销售、安全防范系统、安全防范产品、高级会议室工程、机房监控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应用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施工及维护服务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队伍、有效的组织管理和丰富的行业开发经验,与多个行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公司信誉,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好评。

  公司具有独立的软件开发能力,可根据用户及市场需求开发出功能强大,运行稳定的软件系统,凭着公司的软、硬件集成能力,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信息产业领域日新月异,而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与挑战,公司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运用先进的管理和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前进。

   电话:+86-22-23001181
   传真:+86-22-23001181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