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狄耐克蝉联五届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2015-01-16 15:4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经过一年的申报、展示、评选,专家评审团从几百项产品中经过认真挑选、评审、公示后,共有楼宇对讲、监控摄像机、存储设备等五类产品脱颖而出。其中在楼宇对讲类评选中,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技术+精品+服务蝉联五届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

  经过一年的申报、展示、评选,专家评审团从几百项产品中经过认真挑选、评审、公示后,共有楼宇对讲监控摄像机、存储设备等五类产品脱颖而出。其中在楼宇对讲类评选中,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技术+精品+服务蝉联五届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狄耐克蝉联五届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2014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数字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是楼宇对讲国际标准主编单位及国家、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产品涵盖楼宇对讲、数字对讲、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可提供云社区、数字家庭、智慧社区以及模数混合联网等多元智能化解决方案。

  狄耐克在全国设立了75个直属营销网点及售后服务中心,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120个城市及周边地区,在多年的发展中,已在全国众多知名地产商开发的大型项目中应用,至今完成超过3000个成功工程案例,并与绿地集团、华润置地、世茂地产、龙湖集团、富力地产、招商地产等40家房地产百强企业达成战略集采合作,建立了优质的共赢关系。

  本次狄耐克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对讲云社区系统荣获2014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是广大客户及行业权威协会、媒体对狄耐克产品的认可与支持,狄耐克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对讲云社区系统是在传统数字对讲和智能家居基础上,运用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能够实现个人、家庭、社区及城市之间的物物互联互通。

  其强大功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狄耐克最新研发的“i尚社区”APP软件上:“i尚生活解决方案、楼宇安防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环境健康解决方案、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六大平台,用户手指轻轻一点,便可尽情畅游智慧社区。

  未来,狄耐克将继续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服务理念,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与最优服务!

关键词狄耐克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