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鳞羽盛宴精彩纷呈 共享佳绩

2015-01-19 14:56:58 来源:金鳞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月18日,在东莞市长安镇东翔假日酒店一楼,迎来了东莞市金鳞羽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称“金鳞羽”)的尾牙盛宴。全体金鳞羽员工与到场的嘉宾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飨金鳞羽2014年的丰硕成功,一同展望金鳞羽2015的璀璨明天。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18日,在东莞市长安镇东翔假日酒店一楼,迎来了东莞市金鳞羽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称“金鳞羽”)的尾牙盛宴。全体金鳞羽员工与到场的嘉宾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飨金鳞羽2014年的丰硕成功,一同展望金鳞羽2015的璀璨明天。

金鳞羽年会现场

金鳞羽总经理凡军致辞

  晚会现场,金鳞羽员工还准备了精彩的小品表演,充分展现了金鳞羽的企业风采与团结一心的企业文化。总经理凡军在晚会上致辞,其充分肯定了2014年金鳞羽员工的出色表现,同时也为过去一年金鳞羽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欣慰,并深情感恩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

  据悉,东莞市金鳞羽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专业从事安防弱电线缆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耐寒视频线、防鼠咬网线、电梯线、综合线等领域取得多项国家实用型技术专利。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金鳞羽在总经理凡军的率领下,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智慧能源专家即智慧能源系统服务商”概念,使得公司正从一家生产电缆的产品提供商向“智慧能源专家即智慧能源系统服务商”华丽转身,且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的电商平台不仅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还成为政府、企业和用户的智囊和好帮手。


关键词金鳞羽年会线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