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东电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9-07-06 12:01:11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北京东电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全国安防行业中的领航者, 是一家专业提供安防产品,系统设计,施工及维护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稳定的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队伍。公司集中了一大批拥有丰富业务知识的销售精英和有着深厚技术的技术精英。我们一直致力于包括视频监控门禁系统、停车场、一卡通防盗报警楼宇对讲、等多项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工程设计和安装。

  我们本着“立足于北京,服务于四方”的发展思路,足迹遍布了包括青海,内蒙,云南,新疆等全国各地;产品受到客户的青睐和认同.东电监控系统成功应用在电力,煤矿,教育,金融,交通等各个行业。公司从始至终本着“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经营” 的管理理念,以“高素质,高质量”的高服务姿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开拓、创新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动力,东电科技向社会各行业提供全线高科技、高品质的模拟、数字音视频传输控制产品。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进、共创未来!

    电话:86-10-51661855
    传真:86-10-58732806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