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裕华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09-07-06 12:01:39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裕华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股份制民营企业,属研制、开发、生产防爆工业监视系统,防爆工业通讯指挥系统等设备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具有一定规模并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技术型经济实体,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完整的生产设备、设施。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防爆工业监视系统、防爆工业通讯指挥系统设备的制造基地,主要产品——防爆工业监视系统、防爆工业通讯指挥系统系列产品,列为2003年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是国家创新基金无偿拨款资助项目,现已通过国家的项目验收合格。

    企业产品自行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防爆工业监视系统、防爆工业通讯指挥系统系列产品取得了不同级别的防爆合格证书和煤矿安全准用证,防爆产品已涵盖矿井瓦斯防爆(I类)、气体防爆(IIB级、IIC级)、粉尘防爆、特种功能(防腐、耐高温、耐低温、防尘、防水、防震、防强磁场等)及复合功能(防爆+特种功能)等类型,已形成两大门类系列产品,拥有六十余个品种。工厂获得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的定点生产企业证书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推荐产品证书,被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评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安部第12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第19号令》,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2003年获得同类产品中全国第一张防爆电气产品“生产许可证”(注册号:XK-06-123-00251)。 

    我公司的产品目前已应用在我国石油、化工、煤矿、军工、航天、航海、交通等领域。近年来又相继参与了“粤海铁一号、二号”、“神舟四号”、“神舟五号”、“神舟六号、”“西气东输工程”、“三峡工程”,以及由英、法、澳、中联合投建的广东LNG天然气接收站等国家重点项目。

    企业已建立起现代管理机制,规章制度完善,机构精简,职责明确。获得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欧盟ATEX防爆电气产品国际质量认证,“裕华”的防爆产品已走进了国际市场,目前体系运行正常,并呈动态管理和持续改进的良好态势。
电话:86-10-51267080
传真:86-10-82563273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