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康明技通

2007-09-16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北京康明公司原隶属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七0四所,是专业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开发、生产、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的高科技企业,已具有多年的系统集成、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的经验。十多年来本着开拓、创新、实用、符合国情的精神,利用航天技术,先后开发和研制了一系列振动入侵探测器及防盗报警、电视监控等各种控制设备。经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符合国家及公共安全行业标准要求。

    为了适应安全防范工程需要,又先后承接、设计了多媒体电视监控报警系统、银行营业场所柜员制及保安电视监控报警模拟系统、数字硬盘录像监视报警系统、医院病房呼叫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综合布线工程、小区监控报警系统及小型防火系统等工程。从而形成了具有本公司特点的安全防范系统设备,为设计、承接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培养和造就了一支优秀的设计和施工队伍。我们以先进的设备、精心的施工、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银行、部队、博物馆、医院、社区等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多年来,我们先后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电教中心、南楼、通讯站、药库、车库、心理科、研究生队楼);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楼;解放军304医院(急救中心、创伤中心);中国航天总医院;中国现代文学馆;中国保利大厦;保利艺术博物馆;北京民安商场;新世纪珠宝店;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营业部、证券部),东营市、枣庄市、滨州市各分行营业部;滨州分行及各县支行;北京市建行亦庄支行,海淀区上地经济开发区;北京的丰台、大兴、昌平、怀柔等农村信用联社及大部分分社;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医学院;怀柔、顺义武装部军械库;北京石油总公司丰台分公司;国家外国专家局职工楼区;山东滨化集团等安装了数百个电视监控报警系统工程。同时为黑龙江省建行、辽宁省建行、山东省建行、广西省中行、故宫博物院等安装报警系统工程。并于2004年8月为解放军总医院车队安装了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工程。

    我们将本着诚信、可靠、优质、优价的宗旨,期望成为您新的合作伙伴!
    电话:86-010-68754983
    传真:86-010-68758980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