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合众普瑞

2007-09-16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北京合众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的信息化高科技公司,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信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咨询实施队伍、优秀的本地化服务及规模化交付能力,公司在网络视频监控、光纤通信、应用软件系统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秉承着“自主发展民族信息产业 科学推进管理现代化”光荣使命,为用户信息化建设提供实用、先进、可靠的产品,专业、及时、真诚的服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