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法院庭审记录、音响、证据展示、安检及其他设备

2007-09-10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恩施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恩施市法院的委托拟对其数字法庭(含庭审记录、音响、证据展示、安检及其他设备)实施政府采购,按恩市财采计[2007]1099号计划下达函的要求,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现邀请合格竞标人提交密封竞标书。

    恩施市法院庭审记录、音响、证据展示、安检及其他设备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07913日前

上午800---1130       下午230---1730

接受谈判文件时间:2007921日上午930

谈判文件编号:ESCGJ-[2007]H017

一、谈判内容:庭审记录、音响、证据展示、安检及其他设备

二、计划投资规模:项目投资预算金额为50万元。

三、合格竞标人条件:1、竞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竞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优良业绩,并获得用户的好评;在经营过程中,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记录;3、竞标人必须具有安防监控资质。

四、竞标人在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1、企业法人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经审查后带回,复印件留存;2、如企业法人未能到场需提供法人委托书原件。

五、报名时间:自200797912173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六、谈判文件售价: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以谈判文件为准。

电话:0718-8248815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