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一届百城会南宁站顺利举办,8月26日南昌再会!

2022-08-25 15:22:58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4日,第十一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南宁站在南宁市青秀区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1楼香港厅圆满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24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的第十一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南宁站在南宁市青秀区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1楼香港厅圆满举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发,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曾淳、秘书长温金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君利等领导嘉宾。

同时,会议得到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希捷科技、中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裕环球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会议开始,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发,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曾淳,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君利等领导嘉宾为会议发表致辞。

图片

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管理支队

支队长 张发

广西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发表示,对于现今城市而言,“智慧”体现在方方面面,在线监测、分析预测、应急指挥的智能城市治理运行体系、智慧社区、智能交通,把散落的海量数据连成“云”,让“雪亮工程”在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变身“千里眼”、“城市大脑”。随着智慧产业的发展,广西安防行业也将进一步加快智能化进程,催生出更多应用场景,实现市场的跨越性迈进。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理事长 曾淳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曾淳表示,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战略、国际形势变化、经济结构调整等背景下,安防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如今东南亚市场正成为安防产品出口新的蓝海,广西安防协会将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协会的服务力度,努力推动广西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秘书长 王君利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君利在致辞中提到,现阶段,智能化已然成为安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智慧安防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公共安全监控建设、生化安全生产、公共应急管理等领域起到了重要作用。

安防技术的不断发展,安防产品更新迭代越来越迅速,这也对安防工程集成商的行业认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会议进入主题演讲环节,多家企业带来了不同细分领域的精彩内容。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市场主管 林敏燕

分享主题《数据长久安全,赋能创新应用》

首先,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率先为到场嘉宾带来磁带存储在安防行业的优势和应用方案,以及磁带的各方面性能优势的分享,展示了历经更迭的磁带技术的最新发展情况。

图片

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部副总监 张宁

分享主题《工业交换机应用及行业发展趋势和规律》

接着,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监张宁以国产工业交换机产品市场前景趋势分析为核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主题为“工业国产工业交换机黄金十年”的演讲内容,并表示当前国产替代已加速,国产工业交换机已成主流趋势,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成功应用于安防、交通、能源、电力等行业。

西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销售经理 梁小毅

分享主题《西部数据智慧视频成就智慧未来》

随会,西部数据高级销售经理梁小毅带来了《让智慧视频更智能——西部数据智慧视频存储解决方案》主题分享,展示了西部数据如何凭借在闪存和HDD领域的整合积累,以及在内存技术领域的发展,持续突破创新,不断推出强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全球数字化进程。

图片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大区总监黄加福

分享主题《泛达楼宇对讲、门禁方案》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在演讲中表示,泛达专注于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FARBELL泛达楼宇对讲、云对讲、云门禁,和Trudian触点智能家居、智能锁为主导产品,致力于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和智超

分享主题《安防电商如何助力中小型集成商、工程商

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和智超带来了有关安防集采方案平台方面的主题分享,针对安防电商如何满足中小集成商、工程商需求进行解答,并分享了如何建立专业的集采平台的经验办法。

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 刘天承

分享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

会议演讲环节的最后,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刘天承分享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他针对数字经济时代安防市场、跨界融合现状、以及安防企业在数字经济中的机会等议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同时,在会议现场向大家详细说明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推动起草审定的各行业团体标准。

并表示,深安协、智交协、深无协一直持续发辉行业协会的作用,推动相关的标准的起草和审定,这些标准针对最新的技术创新、市场热点场景而制定,对产业体系化构建,推进市场全方位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更多标准详情,请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在会议最后,会议提供了CPSE安博会保温杯、宇航光通工业交换机、吉影科技GT-1筋膜枪等奖品回馈现场观众,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温金兰、宇航光通华南大区经理李俊颀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温金兰

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

宇航光通华南大区经理李俊颀

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

至此,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南宁站圆满落下帷幕。

特别提醒,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南昌站&第四届万里行将于8月26日下午14:00-17:30在南昌东湖区东方豪景花园酒店1楼商务厅举行。

图片

据了解,本届百城会,将继续采用培训交流分享、证书颁发的形式,计划覆盖厦门、南昌、武汉、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西安、郑州、重庆、成都、昆明、南宁、广州、深圳、沈阳、长沙、青岛等18个站点。为大家解读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安防产业转型升级最新的技术革新方向、市场趋势及业务定位。

图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