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探馆 | CPSE安博会倒计时一天,展馆搭建现场抢先剧透

2021-12-25 15:47:15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场馆搭建工作即将完成,等候观众明日入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将于12月26日—12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召开,现距离开幕只剩最后一天!

图片

自12月23日起,为确保展会顺利召开,各大展商陆续进馆开展展位搭建工作,力求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安防科技的视觉盛宴。

经过三天紧锣密鼓的作业,搭建工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现场照片新鲜出炉!

(滑动查看现场照片)

本届CPSE安博会共设10个馆,总面积高达11万平方米,除3、4、5号馆的展商转移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和高交会展商同期举行外,其他场馆的展商保持不变,依旧设置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据悉,所有企业展台搭建将在今日24点前全部完成,明日展会开幕便将呈现完整的展台效果,更多企业精彩展示请感兴趣的参会观众自行前往各大场馆。

(现场照片)

一号馆中 “CPSE安博会 | CPS中安网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所在的展位1A04A也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

图片

作为本届CPSE安博会的重磅现场活动,“CPSE安博会 | CPS中安网高端访谈”将邀请智能安防企业代表和行业用户共同探讨行业动向、趋势和观察。

图片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CPSE安博会以“让世界看见您”为主题,将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包括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防盗报警、专用芯片、生物识别、安检排爆、无人机、消防救援等20多个细分行业,预计有超过6万多种高科技产品亮相。

同期还将举办全球安防盛典、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和各种会议400多场,以及全球安防贡献奖、CPSE安博会金鼎奖、头部企业、领航者评选,以表彰为中国及全球安防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

报名持续中!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便可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现场不接受报名)

入场前,请记得一定先要去做核酸检测,带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没有“*”的行程码,方能进场。在展馆的6号馆门口、展馆内的6号与7号馆中间,都可以免费做核酸检测。

图片

安防盛会将于明日拉开序幕,请广大参展观众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措施,配合现场防疫工作,组委会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全力为您带来一场安全、高效的行业展会。让迟来的盛会,精彩绽放,不负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