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康大华宇视等企业以创新方式参加2021CPSE安博会

2021-12-25 15:30:04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数千家安防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6-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召开。数千家安防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此次CPSE安博会由于疫情原因,有多家企业未能参加线下展览,为此,组委会开启了创新的展览模式,以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等为代表的龙头企业,纷纷开启云上参与CPSE安博会的活动。

01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发祝贺视频

海康威视在12月27日,将在线上发布数智家族,共筑数智新安防,涵盖智能物联、开放融合、数字转型、赋能百业等关键词。

另外,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对CPSE安博会的召开非常关注,发来祝贺视频,将在大会现场发布。

胡扬忠在视频中表示,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很遗憾海康威视不能现场参展,海康威视将以云上参展方式,携手业界同仁,共同展示技术发展和行业应用成果,共筑、共建数字新安防。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祝贺视频截图

02大华股份

据了解,在12月26日CPSE安博会的开幕式暨主题大会上,大华股份执行总裁张兴明也将参加现场的启动仪式。

03宇视科技:线上发布数智城市成果

除了海康威视以外,宇视科技也将把握CPSE安博会的良机,在12月27日下午14:00,开启以”无限新视界“为主题的数智城市成果线上发布会,参与云上CPSE安博会。

阔别两年,CPSE安博会线上相见,穿越迷雾,场景化演绎数智。据了解,宇视科技将会在活动中发布多款新品,展示宇视科技十年来深耕数智城市的成果。

04旷视科技:构建“智”序之城

本届CPSE安博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因此,线下的精彩同样不容错过,不少企业都开启了集中宣传。

旷视科技借助CPSE安博会之势,将在展览中带你打开“智”序之城的“探索之旅”(1号馆 1C02 展位)

旷视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 AI 生产力平台 Brain++、“算法-算力-数据”一体化统筹、管理,凭借领先的算法底座技术,推动算法生产迈向自动化时代。

05富瀚微:将发布三大领域新品和方案

富瀚微展台位于1号馆1C07展位。他们精心准备了专业安防、智能家居、汽车电子三大领域的诸多新产品和方案。

在专业安防展区,富瀚微将会展出包括前端模拟摄像机ISP、链路接收Rx芯片和后端XVR SoC的全栈式模拟安防解决方案。

还将带来从2MP到8MP的完整数字安防IPC+NVR的完整解决方案产品。具有优质的图像处理和编码性能,高效能NPU,支持专业级人形/车形检测等智能功能。

06海思:新一代ISP技术重磅发布

海思将在本届CPSE安博会发布新一代ISP技术,视觉计算应用集结亮相,高效的AI引擎,助力智慧新基建,全新架构,引领行业新风向。

“超越影像,智引未来”,海思将在1号展厅1B35与您不见不散。

07云上逛CPSE安博会,锁定频道看直播

此次安博会开启创新展览模式,CPS中安网将携手CPSE安博会组委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开启“云上逛CPSE安博会”的线上直播活动。

除了3、4、5号馆(高交会)以外,直播团队将分组报道1、2、6、7、8、9号馆的现场情况。

若要云上逛CPSE安博会,请锁定每个馆的精彩直播。【点击文章了解直播的详细信息:即将开启直播!CPS中安网邀您云逛CPSE安博会!

▲请抖音扫码关注直播

▲请视频号扫码关注直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