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体学生和家长们,暑期冲浪安全卡请收好!

2021-07-29 17:26:29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可以说,当代未成年人的生活与网络息息相关。而随着暑假的到来,未成年人接触网络的时间和机会进一步增加,受到网络诈骗的风险大大提高。

    【CPS中安网 cps.com.cn】 孩子放暑假,家长临“大”。据最新的《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未成年人的互联网普及率达到 94.9%。可以说,当代未成年人的生活与网络息息相关。而随着暑假的到来,未成年人接触网络的时间和机会进一步增加,受到网络诈骗的风险大大提高。

对此,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推出暑期冲浪宝典——《冲浪与安全》手册,围绕暑期常见的账号安全、个人信息、游戏风险及兼职刷单网络诈骗风险,融入亲子沟通场景提供安全、实用的建议及指引,让家长和学生们共同轻松度过暑期网络安全“大烤”。

“大烤”已至!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腾讯QQ发布暑期防骗指南

本次暑期冲浪宝典《冲浪与安全》是人民教育出版社与腾讯QQ推出的青少年网络安全创新科普的系列内容之一。今年以来,人民教育出版社与腾讯QQ不断发挥各自的优势,持续产出优质的科普内容,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为青少年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