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直播福利】“希捷安防数据新径界”线上直播,8月19日不见不散

2021-07-29 14:41: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9日14:00-15:00“希捷安防数据新径界”线上直播,欢迎围观!更有超多惊喜福利等着您!行业大咖为您把脉中国智能安防发展的新趋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19日14:00-15:00“希捷安防数据新径界”线上直播,欢迎围观!更有超多惊喜福利等着您!行业大咖为您把脉中国智能安防发展的新趋势!

安防行业迎来数字化转型的黄金发展期

"十三五"以来,我国安防行业极大增强了科技创新投入和研发力量,产业链重心开始往中高端转移,头部企业纷纷布局高端人工智能算法、芯片设计及核心技术领域, 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使产业链质量获得了较大提升。

“十四五”期间,我国数字经济的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正在持续对存储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大规模的“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也会让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在智能安防领域深度应用。

各类数据产生速度快速增长,尤其是非结构化数据的产生速度,目前正在呈几何级增长,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设备正在获得智能化的能力提升,以数据为中心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过去40 多年来, 希捷科技一直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以独创科技打造数据圈,不断创新,提供世界一流、精密设计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类的潜力。

安防行业迎来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要求

随着企业数据的不断增加,数据的存储效率,数据的流动性和可管理性,以及数据价值的分析和变现也变得愈加复杂和困难。

受疫情“黑天鹅”事件的持续影响,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消费习惯已经悄然发生改变,在线教育、在线医疗、在线购物等新需求快速的增加,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演进速度的同时,也让数字经济的发展成为“新常态”。

希捷科技在Datasphere 2021线上峰会,宣布推出覆盖边缘到云的Lyve系列解决方案,以创新性的方式化解了当前数据基础架构中的数据移动以及管理等多项难题,不仅最大化释放出了数据创新的红利,更真正为企业数字化的转型提供了新选择和新路径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的广泛创新和应用,安防行业正在被重新定义。如何应对海量安防数据的挑战?如何借力希捷“端-边-云”系列解决方案,激活数据价值,驾驭不断演进的安防产业?

8月19日 14:00-15:00“希捷安防数据新径界”线上直播,欢迎围观!扫码即可报名!更有超多惊喜福利等着您!行业大咖为您把脉中国智能安防发展的新趋势!业界权威专家将为您一一解读,敬请期待!

图片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