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1百城会苏州站顺利举办,7月27日济南见!

2021-07-26 10:12:55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欢迎各个会议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莅临会议现场,共同探讨智慧安防的现状与趋势,推动智慧安防全面建设与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3日,为加强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的对于AI+安防等技术和产品,以及每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概况和市场趋势了解, 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2021第十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在苏州市圆满举办。

2021百城会苏州站出席领导

在现场,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技防大队大队长邵鹏,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苏州市公安局原治安支队领导房余龙,苏州市公安局原出入境支队副队长程建华,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技防专家委主任朱雨真、创新委主任肖圣兵、技防专家委秘书长刘永武、创新委秘书长钱震,以及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成,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祝绪阳,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渠道经理孙梅,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刘卫平等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与安防朋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技防大队大队长邵鹏、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泉、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为会议进行了致辞。

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技防大队

大队长邵鹏在会上致辞

邵鹏在致辞中表示,智慧安防是大数据背景之下传统安防新的发展方向,基于传统的安防,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的思维和技术,安防系统可通过对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分析,对城市安防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进一步促进智慧城市的发展。

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秘书长王坤泉在会上致辞

王坤泉表示,苏州是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当下,苏州正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培育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力产业升级。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副会长樊超在会上致辞

樊超在致辞中提到,众所周知智慧安防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公共安全监控建设、生化安全生产、公共应急管理等领域起做重要作用。希望借助这次会议,让苏州的安防同仁们能够通过与各家智能厂商的面对面交流需求,为后续的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在现场观众和嘉宾领导的见证下,2021年百城会苏州站顺利开始。

2021百城会苏州站现场图片

首先,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成先生围绕国内外工业发展趋势和规律,为到场嘉宾分享了工业交换机产品的特点及工业市场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宇航光通总经理刘伟成

分享主题《工业交换机-安防物联网敲门砖》

随后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移动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祝绪阳先生带来了《FORESEE助力安防领域存储发展》的主题分享。安防行业由于天然属性自带海量数据,因此存储对于安防至关重要。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现场与观众一同回顾了安防存储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挑战所在。

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移动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祝绪阳

分享主题《技术引领FORESEE以高质产品助力安防发展》

接下来,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渠道经理孙梅带来了有关安防集采方案平台方面的主题分享,就安防行业规模扩大所引发的市场碎片化等问题,和集采痛点,分享了如何建立专业的集采平台的经验办法。

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渠道经理孙梅

分享主题《安防集采方案平台》

紧接着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刘卫平进行了《希捷安防行业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不同的问题,例如数据的不断增长、数据应用困难,数据丢失等难题,希捷科技为现场观众分享了数据存储方面的方案和经验。

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刘卫平

分享主题《希捷安防行业解决方案》

会议演讲环节的最后,CPS中安网分析师刘天承就泛安防与传统安防的特点和变化、加速安防行业边界扩大的原因,以及泛安防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CPS中安网分析师刘天承

分享主题《泛安防时代》

在会议最后,是答谢观众的抽奖环节。本次会议提供了鑫彩瑞提供的英特尔智能锁、江波龙提供的FORESEE10周年纪念礼盒,吉影科技提供的GT-1筋膜枪、佳比亚提供的蓝牙音响等奖品回馈现场嘉宾,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技防大队大队长邵鹏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技防大队

大队长邵鹏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2021百城会苏州站举办圆满成功。


济南站

第九届百城会济南站将于7月27日14:00在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3楼凯旋厅举行。

会议主要内容众多智慧安防典型解决方案和优秀创新技术分享

来自深圳安防协会、CPS中安网搜集整理的2021安防行业最新数据及技术方向、市场趋势等行业信息;工业交换机、智慧视频分析、监控存储、人脸识别门禁/智能门锁、IoT物联网、门禁终端等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中的行业新场景应用方案等。

参会人员现场考核及发证

百城会联合各地技防办、协会、企业、媒体对广大工程集成商、集成商、行业用户进行安防技术和知识分享交流,并根据会议内容设置现场在线考核,会议现场考核通过将可在会议后现场领取证书。

百城会自成立以来联合安防领域专家、企业代表一起形成合力,将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推广至全国多个城市,推动安防产业全面走向智能化,受到了全国各地公安单位、技防办、安防协会与企业界的大力支持。

本届百城会行程计划现已确定将覆盖15个城市:厦门、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郑州、西安、重庆、成都、昆明、南宁、广州、深圳(南昌、武汉待定),届时将携最新的技术、产品、市场信息与各地安防同仁共同交流分享,会议各站点详细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届时欢迎各个会议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莅临会议现场,共同探讨智慧安防的现状与趋势,推动智慧安防全面建设与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