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安防协会代表前往东莞常平医院慰问禁毒老民警胡永平同志

2021-04-14 16:12:41 原创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受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同志委托,协会党委办主任康仲民同志前往东莞常平医院慰问缉毒老民警胡永平同志。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4日上午,受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同志委托,协会党委办主任兼深圳无人机协会党支部书记康仲民同志前往东莞常平医院慰问禁毒老民警胡永平同志。

  康仲民同志详细了解了胡永平同志的病情及恢复情况,并送上了鲜花果篮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协会党委杨金才书记的问候,希望他住院期间安心休养,祝愿他早日康复。探望期间,还为胡永平同志颁授了深圳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

  胡永平:曾任海南公安厅技防办主任;海南省禁毒办副主任;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现任中国禁毒基金会名誉理事。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