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666元!开工利是还能这样玩,红包领不停!

2021-02-07 16:05:22 原创    作者:曾苑兰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送您开工利是!祝您牛年牛气轰轰!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立春敲开牛年大门,CPS中安网APP用红包将祝福打包,用两大重磅新春活动为你的新年和开工助力送祝福。

  第一个重磅活动,就是“开工利是”。

  这是中国企业新的一年开门营业、迎客的习俗,跟领导、同事讨个象征好意头的利是、红包,是开工第一天最重要的事。

  2021年,“开工利是”正在备货,CPS中安网APP携CPSE安博会、希捷科技、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一起,通过CPS中安网APP玩点新花样,“拓路前行·领跑未来”让巨款红包飞一会儿!

  那么问题来了,装满安防人祝福和期待的“开工利是”怎么玩?红包怎么领呢?

  为表达对新一年的祝福、展现企业精彩,探索行业中有趣的故事,“CPS中安网APP”特发起新春活动——“春节短视频赢红包”。

  简而言之,就是拍安防人的新春短视频,上传到CPS中安网APP,集赞领红包。

  那么,具体怎么玩呢?

  第一步,请在手机APP应用市场下载“CPS中安网”APP,用手机号注册账号;

  第二步,拍摄视频,时长在7秒-60秒内,并在APP的视频板块上传、发布;

  第三步,邀请行业好友下载CPS中安网APP,为你的视频点赞,按照集赞排名即可领取红包。

  具体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2021年2月8日-2月26日(正月十五)

  二、红包发放时间:2021年2月21日-2月26日(年初十至正月十五)

  三、红包集赞及领取规则:

  1.活动发布后,自2021年2月8日起即可上传发布视频参与活动。

  2.从2021年2月21日-2月26日(年初十至正月十五)每天视频集赞排名前8位的用户可获得红包(通过CPS中安网小秘书微信领取,微信号:CPSZAW)。

  3.红包分别为666元、168元、88元,集赞数量排名第一位的将获得666元红包;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将各获得红包168元;其余5位将各获得红包88元;

  4.活动期间,同一视频只计算1次排名,不重复参与同一用户领取红包的次数最多两(“同一用户”,是指虽然不同账户名,但使用相同手机号、姓名、IP地址、身份证等多个信息内容一致的,活动期间均视为“同一用户”对待。)

  5.活动期间,视频集赞排名可点击“CPS中安网APP”视频频道右上角搜索,在搜索栏下方“开工利是”标签中即可查看排名顺序。

  6.集赞统计:在2021年2月21日-2月26日(年初十至正月十五),每天下午16:00截止集赞,APP运营团队将公布当天排序名单,获奖用户的ID将在第二天12:00前收到客户端个人页面消息通知,用户可点击页面查看获奖名单。

  7.2021年2月21日-2月26日(年初十至正月十五),红包将每天发放一次。

  8.CPS中安网APP运营团队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四、视频拍摄、上传细则:

  1、视频上传:从CPS中安网APP客户端进入视频板块,上传7~60秒视频,通过审核并成功发布、集赞;

  2、本次“开工利是”春节短视频领红包活动发布,即可上传视频参与活动。视频上传截止时间为:2月26日正月十五16:00前

  3、同一用户不限制视频上传数量;

  4、视频拍摄要求:视频内容涵盖家乡的安防变化、发现城市的安防技术、产品、方案等、拜年祝福视频等喜乐之事,或新春安防人坚守岗位、防疫抗疫的故事,以及在春节后的开工盛况等等。

  5、视频审核:CPS中安网APP运营团队会对用户提交的每一个视频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发布;视频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删除。

  6、视频版权说明:

  1)视频内容规范:

  l 视频内不允许出现联系方式、微信号、二维码、链接等相关元素,以及引导主页评论等查看联系方式的话术;

  l 不得在视频开头或结尾的地方出现静帧;

  l 视频内不可以出现促销活动、商品价格、打折信息、优惠券红包、引导购买、站外平台导流等招揽信息;

  l 不得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以及其它各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l 内容需坚持和弘扬正确的价值观,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2)鼓励如此创作

  l 与大安防相关的原创视频:自主拍摄和剪辑的视频

  l 画面清晰、构图巧妙,有清晰的主题,镜头语言表达流畅

  l 真人出镜或真人口播讲解

  l 视频拍摄、剪辑有创意、有想法

  第二个重磅活动,就是“春节打卡签到”。

  活动规则:

  1、打卡时间:2.08-2.28号期间

  2、打卡任务:

  (1) 在CPS中安网APP内完成连续7天签到;

  (2) 邀请3个好友加入中安网;

  (3) 在APP(系统设置)填写反馈产品建议;

  (4) 首次注册完善个人资料100%;

  (5) 成功分享一篇文章或一个视频到朋友圈;

  (6) 提交目前你所在的企业/或分享你所在企业名片到朋友圈

  活动说明:

  (1)打卡中的6个任务完成其中任意3个(其中4.5.6项请添加CPS中安网小秘书-微信号: CPSZAW,截图发送),即可免费获取价值¥199元安防电子资料包1套;

  (2)资料包领取:在2月22日-3月1日期间会通过“CPS中安网APP”内个人消息、微信或短信形式通知。

  (3)CPS中安网APP运营团队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2021年,热热闹闹逗利是,红红火火开工,带着浓浓的年味派发的红包利是,让安防人们一起从新出发,携手向前。

  CPS中安网APP介绍:

  “CPS中安网”APP由中安传媒旗下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各大应用下载平台搜索“中安网”均可下载。

  CPS中安网APP是一个关注智能安防、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无人机、机器人、安防半导体、智能网联行业的平台,也是经过三十余年历练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简称:CPSE 安博会)网上展示官方合作平台。

  其是行业性的垂直类APP,也是目前泛安防行业唯一的一个APP,旨在为泛安防行业从业者提供综合性行业信息交互的平台,创造行业的平台虹吸效应,为行业用户架起对接的桥梁,让每位安防从业者都有机会展示优质的产品与方案内容和丰富的应用场景,讲好他们的故事。

  “CPS中安网”APP产品功能包括:新闻、短视频、活动、企业库这四大板块。

  用户群体以智能安防行业的千万从业者为主,涵盖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商、集成商、工程商等,其中以广东、浙江、北京、江西、江苏等地为核心,同时,平台更是为诸多智能安防知名企业构建了一个宣传推广技术、产品、方案的安防生态服务平台。

  目前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华为、百度、360、希捷、云天励飞、创维数字、达实智能、紫光华智、优必选、艾比森、锐明技术等企业纷纷陆续入驻,全行业通过CPS中安网APP平台打通渠道、全面互联,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安防短视频活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