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安防时代来临,微模式人脸识别2018北京安防展

2018-10-26 15:24:0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3日,2018中国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高标准展会,中国安博会已经举办了14届,参展商总量突破8000家,观众达到百万人次。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3日,2018中国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高标准展会,中国安博会已经举办了14届,参展商总量突破8000家,观众达到百万人次。2018安博会AI企业全面侵入安防行业,已然从概念及算法,逐步走向产品、方案、场景。展会关键词:人脸、动态、态势、感知、布控、结构化、大数据、研判、人物画像、高密度人脸抓拍,车辆识别等都是高频词。当安防进入AI和大数据时代,安防已经不是传统安防,可以衍生很多应用场景和可能。

  除了海康、大华这种老牌安防巨头外,以商汤、旷视、依图、云从、微模式等知名人工智能厂商云集,展会遍及人脸布控。其中,来自广东微模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人脸识别技术系列技术产品,将人脸识别、车辆识别技术、OCR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多方面的图像识别技术产品一并呈现,在众多AI安防企业中大放异彩。微模式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其主打的“人脸动态识别““1:N静态大库人脸搜索系统”、人脸验证闸机、“人证合一一体机”产品技术以其丰富的应用案例、出色的应用效果受好评,俨然成了AI安防新明星。

  纵观今年安博会人工智能已经呈现全面开花之势,落地应用迅速,人脸技术与城市安防紧密结合。尤其是在家庭、楼宇乃至社区等方面,人脸识别技术已成为标配,人脸验证闸机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引领者的微模式公司,其创始人陈友是清华博士、留美专家,中组部“千人计划“的专家,在陈博士带领下,注重研发,致力于探索图像识别领域的世界科技高峰。微模式拥有世界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擅长视频图像处理与分析、人体生物特征识别(人脸、签名等)、车辆识别技术等,并通过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为我国金融行业、安防行业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微模式这次参展的“动态人脸布控”系统比较有趣,多应用于城市人流密集场所,可以实时动态捕捉人脸对比,快速身份鉴别,能进行黑白名单的实时管控与报警。目前,微模式的动态人脸人像卡口和警务通、证件真伪鉴别等技术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贵州省公安厅、上海市公安局、黄石市公安局、黄石园博园等全国多个公安系统。

  在强手如林、群雄逐鹿的安博会上,AI新星微模式脱颖而出,不得不说是得益于其在人脸识别技术领域精准算法及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微模式一直以来都用坚持创新的行动践行着“构建平安中国、创新智能安防”的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微模式的图像识别技术将走进更多百姓的生活,成为助力平安中国的“守护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AI微模式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