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用起来忒方便了!

2018-06-15 11:41:3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的外观评价:“外观设计考究,触感圆润”,“安装融入室内环境不突兀”,   “大气、高端有质感”。

  壁挂&顶挂两相宜

  中维超广角摄像机的外观评价:“外观设计考究,触感圆润”,“安装融入室内环境不突兀”,

  “大气、高端有质感”。

安装效果展示

监控视角 三档可调

上墙支架 旋拧快装

  产品自带片状支架,并带有位置标示,安装时直接支架上墙即可。主机背后有卡槽,旋拧在支架上即可完成安装,并带有止逆防脱设计,安全稳固。

适合【大场景·宽视野】监控

  适用于多种室外环境,如小区周边、广场、停车场、街角等大视野监控环境,可呈现更宽的视野,众多场景细节尽收视野。

小区周界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适合【小场景·全局】监控

  适用于更多室内环境,办公区、便利店、学校、教室、场馆、大厅等全局监控的环境,一台超广角摄像机可兼顾多台普通室内机的功能,将小场景画面包揽眼底。

办公室小场景全局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办公区走廊区域监控实拍效果展示

小会议室实拍效果展示

小会议室实拍效果展示(开启红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中维超广角摄像机全局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