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最新一波CEBIT 2018 展会资讯来袭

2018-06-15 13:43: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新一届CEBIT涵盖了企业和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各类要素,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物联网、5G、类人机器人、虚拟宣誓(VR)/增强现实(AR)、无人机、协作和工作环境4.0以及未来移动技术。正如CEBIT负责人Oliver Frese所说:“围绕当今数字化大趋势筹办此次展览的努力十分奏效,数字化转型中的所有重要驱动因素都将在展览中呈现”。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6月中旬这一时间节点,数以千计的供应商和用户从世界各地蜂拥而至德国汉诺威市,参与这场欧洲创新和数字化的商业狂欢盛会——2018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 2018)。

  CPS中安网着眼于全球安防市场及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概况,特派记者奔赴德国CEBIT 2018 展会现场,近距离报道世界知名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观众带来世界最新的电子信息技术及市场资讯。

  新一届CEBIT涵盖了企业和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各类要素,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物联网、5G、类人机器人、虚拟宣誓(VR)/增强现实(AR)、无人机、协作和工作环境4.0以及未来移动技术。正如CEBIT负责人Oliver Frese所说:“围绕当今数字化大趋势筹办此次展览的努力十分奏效,数字化转型中的所有重要驱动因素都将在展览中呈现”。

  据了解,参展的企业有海康威视、华为、IBM、因特尔、Rittal、Salesforce、SAP、Vodafone、大众汽车、Atos、Datev、Software AG、德国电信、Facebook、HPE、甲骨文、LG、德国联邦印刷公司、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等。除此之外,约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2500——2800家企业参展,体会让人激情澎湃的前沿技术、妙趣横生的新潮产品以及充满节日氛围的商业互动。

  CEBIT展会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但是它并非固于传统,今年的CEBIT将再次焕然一新,除了将以往于每年春季3月份的举办时间首次改期为夏季6月份以外,CEBIT的变化还有很多。

  四 大 板 块:

  d!conomy数字经济展区

  d!conomy数字经济展区向前来观展的专业人士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产品和解决方案,使他们可以全副武装迎接数字革命,实现响应更快、效果更好、盈利更强的运营机制。对于来自政府和公共部门的观展人士,d!conomy展区的数字行政分展区将提供帮助实现行政流程和运作数字化的最适方案。

  d!campus数字校园展区

  d!campus数字校园展区是新一届CEBIT最具活力的展区——约有10个足球场那么大,将为您呈现炫目的科技和品牌,是以放松心情结交人脉和进行人际互动的最佳场所。国际乐队带来的DJ舞曲和现场音乐助兴也会营造创意十足的节日氛围。展厅展台于晚上7点停止开放,但d!campus展区将开放至晚上11点。此外,d!campus展区的数字街区节日还将为您呈上诱人的国际美食让您大饱口福。

  d!tec 数字技术展区

  d!tec 数字技术展区让您一睹未来世界的风采。其中最具人气的要数人工智能、区块链、类人机器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之类的颠覆性技术,这当中有很多技术都来自350多家采用创新商业模式的初创企业。国际顶尖的科研机构也将分享他们最新的数字技术研究成果。Scale11初创企业分展区也是一大亮点。在这里,成熟企业和初创企业以全新方式展开技术交流对话,定会碰撞出无限思维火花。

  d!talk数字对话会议

  d!talk数字对话会议云集了6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演讲嘉宾,在为期5天的盛会期间分10个讲台发表演讲。在分布室内大厅不同区域的10个d!talk讲台所展开的对话,就商业和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传递信息和启发,激发思想交流和讨论。关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客户中心性、女性在数字商业中的机会、数字健康和未来移动性的专题论坛也将计划举办。

  后续更多精彩解读请继续关注CPS中安网,我们将带来更多详细深入报道!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CEBIT2018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