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能锁专业卖场日渐火热,三星智能锁抢占头把交椅

2018-06-01 13:51:13 收藏本文
摘要:5月30日,三星智能锁(中国)代理、华利国际(集团)董事长徐东华先生和中国建博葵花智能锁评选组秘书长、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军先生等一行人到访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30日,三星智能锁(中国)代理、华利国际(集团)董事长徐东华先生和中国建博葵花智能锁评选组秘书长、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军先生等一行人到访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对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并就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等相关事宜召开洽谈会议。太平洋安防董事长肖理先生及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负责人马修栋先生陪同并出席会议。

  会上,肖理董事长对徐东华先生和陈军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经营、招商及现状等情况。双方不仅就未来深度合作方向进行了洽谈,还重点围绕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等细节方面展开了探讨。

  会中,徐东华先生对中国智能锁业的未来发展表示了期待,他表示,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良好开局,智能锁销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而在物联网科技的推动下,智能锁将会引领下一波潮流。太平洋安防此举顺应时代发展,更是首当其冲抢先稳抓行业契机,打造专业化国际智能锁业商贸平台,建设智能锁全产业链的高端服务体系,充分把握智能锁业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大势,必将为促进中国智能锁业的健康发展开拓新征途。

  全球智能锁交易中心负责人马修栋先生表示,中国智能锁普及率相较其他国家远远不及,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的首要关卡,必将成为未来安防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景广阔,中国智能锁市场势必迎来“井喷式”增长。此次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的开启招商,传递出了太平洋安防积极正向的信号和对抢占行业先机的独到眼光。此次与三星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此次全方位合作必能实现互利共赢,有利于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关键词三星智能锁头把交椅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