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ML3和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荣获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2018-05-30 14:50:35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对按规定程序产生的“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候选产品进行了评审,授予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ML3和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近日,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对按规定程序产生的“2017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候选产品进行了评审,授予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ML3和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ML3系统是结合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和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实现性能、技术、功能、操作体验与安装便利性的五大提升,创造中国楼宇对讲系统的经典。ML8系统是基于TCP/IP网络通讯技术,集可视对讲、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家电控制、多媒体、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一体,用数字科技打造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空间,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娱乐化的生活体验。

  据悉,“福州市产品质量奖”是福州市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供给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应省级层面的“福建名牌产品”。该奖项根据《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组织评选,授予某项具体的产品,获奖产品在实物质量、市场占有率、质量管理、商标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应处于本市辖区内领先地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ML3ML8楼宇可视对讲系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