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持续发力·闪耀申城|旺龙助力上海安防展,创新产品获好评

2018-05-28 15:45:14 来源:旺龙 收藏本文
摘要:在现场 ,我们看到了搭建的“智慧社区”范例展示专区,以实景展现、真实模拟的方式还原了“智慧社区”示范场景,让观展的居民群众、集成商切身感受“智慧社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23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防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届安防展秉持“技术含量高、展出产品精、行业理念新”的准则,多角度呈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的智能安防产品,融合当下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全方位展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在平安城市建设向智慧社区挺进的大背景下,“智慧社区”方案也成为本届安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在现场 ,我们看到了搭建的“智慧社区”范例展示专区,以实景展现、真实模拟的方式还原了“智慧社区”示范场景,让观展的居民群众、集成商切身感受“智慧社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旺龙作为建筑智能化物联网企业领航者、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屹立行业20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使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在本届安防展上展示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物联网新品及智慧社区、园区、大厦、酒店、旧楼加装电梯等解决方案,凭借着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人性化的产品与方案设计、严格的品质把控、优质的综合服务,得到了观展者一致好评。

  此外,本届上海安防展还同期举办了“推广安全技术防范新产品、新技术鉴定活动”,进一步开放上海安防市场,为更多具有研发实力的国、内外安防企业在沪推广创新产品、新技术,为其新产品、新技术在安防工程中的运用搭建平台。

  一向以创新研发实力取胜行业的旺龙,此次举两项创新产品参与本次鉴定活动--云对讲电梯联动系统、共享电梯智能系统,获得上海技防专家组好评,并获得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出具的鉴定证书,由此,旺龙新品即获得了在上海安防工程中进行推广使用的通行证。

  参评新品一:共享电梯智能系统

  我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七层左右住宅楼大多没有安装电梯,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楼房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导致项目迟迟无法落地。

  基于此种现状,旺龙创新性提出智慧社区“共享电梯”的概念及实行方案,推出乘梯计费、自主充值的方案和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用户进入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可解决住户因意见不统一而导致的项目搁置状况。

  参评新品二:云对讲电梯联动系统

  旺龙云对讲电梯联动系统可以应用到多种生活场景中。可以免去复杂的布线,支持视频多媒体消息,实现APP与硬件、APP与APP之间的互联。访客在楼下按门禁,当业主不在家系统可以通过APP呼叫业主,业主可视频对讲和按键开门,并与电梯控制系统联动,自动呼叫电梯到一楼,能够大大增加生活的便利性。

  旺龙20周年,持续发力,全国2万余项目,6千余万用户铸就良好口碑。为了让旺龙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能服务更多的民众、好的商业经营模式更好落地,惠及社区、造福百姓,全面推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2018旺龙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重磅推出加盟利好政策,让利于合伙人,希望大家能在一个可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发展的稳健商业模式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在未来,旺龙将不忘初心,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物联网平台的建设与服务、为社区安防保驾护航,不负美好新时代,不负伟大梦想,乘风破浪,与大家携手共进、筑梦前行!

关键词智慧社区上海旺龙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