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百城会·重庆站
旺龙“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助力智慧城市升级建设

2018-05-24 09:16:57 来源:旺龙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2日,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到达重庆,在重庆希尔顿酒店3楼缙乐殿宴会厅拉开帷幕,旺龙“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助力智慧城市升级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 

  始创于2012年的“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简称百城会) ”是针对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公益培训活动,百城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该活动以交流最新技术及免费培训考核并颁发证书的全程公益活动性质,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5月22日,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到达重庆,在重庆希尔顿酒店3楼缙乐殿宴会厅拉开帷幕。重庆市公安局科信处、重庆市安防协会、重庆建筑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现场。百城会培训团成员与来自重庆及周边的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及行业用户近2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盛会,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智能安防新技术。

图:百城会·重庆站培训交流会纪实

旺龙“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

  在技术交流培训会上,旺龙渠道中心总监郑军海先生就当前全国建筑的增量市场、存量市场做了一个全面分析及预测,并针对当前国家大力推行旧楼加装改造电梯的政策背景下,为大家展现了旺龙最新研发的成果——“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成员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我国许多居住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没有安装电梯的住宅楼里的居民,深刻感受到: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没有安装电梯的住宅楼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虽然政府相关部门比较重视旧楼改造加装电梯,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导致项目迟迟无法落地。

  旧楼加装、改造电梯遇三难:

  1、无电梯上下楼难;

  2、高低楼层协调难;

  3、维保难。

  基于此种现状,旺龙创新性提出“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的概念及实行方案,推出乘梯计费、自主充值的方案和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用户进入社区单元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这样就很人性化、柔性地解决老楼改造加装电梯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旧楼改造、加装电梯项目的顺利实施。目前,旺龙“智慧社区·共享电梯/加装改造电梯”解决方案,即“共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已经成功落地郑州畜牧局家属院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以及深圳滨海之窗旧楼改造电梯项目,由此,大大提升了旧物业的价值,特别是方便了老年人的出行,提高了旧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与此同时,为了让旺龙的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能服务更多的民众,好的商业经营模式更好落地,惠及社区、造福百姓,全面助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2018旺龙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重磅推出加盟利好政策,让利于合伙人,希望大家能在一个可长期盈利和持续发展的稳健商业模式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2018年百城会西线途经的城市有:重庆、成都、西安、兰州、西宁,辐射周边城市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和行业用户,旺龙将全线参与,希望与当地及周边的安防人士共同交流、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助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升级建设。

  重要通知

  5月25日下午1:30,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2楼国色天香厅(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22号)

  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成都站,旺龙期待与广大安防朋友共话智慧安防和智慧社区的升级建设、共展美好未来!

关键词百城会重庆旺龙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