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纳智天地携手新华三共同参加第7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05-22 11:50:13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1日,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历时三天,于13日圆满落幕。该展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展示交流平台。

  5月11日,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历时三天,于13日圆满落幕。该展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展示交流平台。

  大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企业以及全国各类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育装备和学校代表近20万人次前来观摩学习。就科学技术推动教育发展等热点话题,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探讨,对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起到积极意义。

  

  纳智天地所在展厅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示了新华三集融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彰显了新华三打造新型智慧教育建设模式、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2.0”战略规划的强大能力与领先实力。

  纳智天地作为新华三首批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重点展示了神盾安防系统与校园签到系统,让参展嘉宾充分领略到“互联网+教育 ”时代下的教育新模式、新趋势。  

3.jpg

  纳智天地神盾安防系统  

4.jpg

  纳智天地校园签到系统

  纳智天地始终行走在探索和发现的前沿,持续关注中国未来教育发展,为中国未来教育提供完整连贯的教育辅助AI产品及解决方案,力求最大限度提升教学效果。

  纳智天地将与新华三携手共进,在数字化革新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加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建AI新生态环境,不断勾勒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的美好蓝图,展现AI赋能教育大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纳智天地AI数字化智能化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