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北京警博会盛大开幕,华视电子精彩亮相!

2018-05-16 14:58:38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华视电子携两大系列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华视电子携两大系列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图:华视电子警博会5B-D1展位

  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华视电子)作为中国身份识别领军企业及领先的智能安全识别技术方案提供商,紧随公安信息化建设的目标,重点展示了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和24小时智慧警务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综合、高效的解决方案,为警用装备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观众咨询了解华视电子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华视电子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以身份证、人脸、指纹三合一为基础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成为主流,其中首批通过了公安部新标的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了解。

  图:观众体验了解华视电子24小时智慧警务

  24小时智慧警务自助办证方案,以拍照机、警务一体机、自助发证机组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成功的解决了办证难、排队耗时、流程复杂的问题,自主便捷的操作性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赏,获得了大量的好评与关注,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50多个城市,为国内多个城市建设智慧警务提供了完美的方案。

  图:众人热情参与华视电子微信抢红包活动

  缤纷好礼抽不停,展会中,华视电子举行了微信抢红包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体验,丰厚的礼品,100%的中奖率让参观者们满载而归,5月15日-5月18日,警博会还在继续中,现场大抽奖还在火爆进行中,只需扫一扫,欢迎前来参与!我们的展位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5B-D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视电子、警博会、身份识别、智慧警务、智能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