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名列大学生最想就业科技公司TOP20

2018-05-14 15:37:53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职场信息平台看准网发布“2018年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汇总了2018年春季招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企业名单;数据分析基于用户对620万家企业的搜索和浏览量生成关注指数并进行排名,遴选出91个城市的1500家头部公司。

  近日,职场信息平台看准网发布“2018年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汇总了2018年春季招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企业名单;数据分析基于用户对620万家企业的搜索和浏览量生成关注指数并进行排名,遴选出91个城市的1500家头部公司。宇视科技(uniview)紧随阿里巴巴、小米、科大讯飞、美的集团等跻身科技类公司TOP20,领先大疆、IBM、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在涵盖金融、地产等行业的总榜单中排名48。

图:看准网“2018年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宇视名列科技类公司TOP20

  创业6周年,全球第7位,员工增长5倍,营收增长10倍,宇视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在中国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产品方案交付133个国家和地区。

  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奋斗阶段的创业公司,我们对这份认同欣慰更感鞭策。宇视愿和同路人在简单公正的企业氛围里,在每一件技术方案的突破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试验、总结、积累,取得连续的核心竞争力与规模优势,一起建设优秀的全球化企业,给世界、给家庭分享安全美好生活。”

  宇视研发技术人员超过公司总人数50%,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截至2017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477件,发明专利占比83%(实用新型专利9%,外观专利8%),每个工作日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

  宇视建立了最为接近用户的安防实战应用和人工智能发展路标,形成行业、渠道、海外三大市场,以及“两院四所”的研发布局:

  - 宇视研究院位于杭州市滨江区,主要负责未来五年的战略预研;

  - 北京研究院负责前沿技术预研,为公司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 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四大研究所相互配合,基于可视智慧物联系统架构,进行IMOS、AI、大数据,云存储、IPC、NVR、显控、EZ轻量化平台、物联网等系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

  宇视常态社会招聘,官网招聘专区(http://t.cn/R3IiF7e)显示研发、国内国际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采购、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法务、人事行政等8大类岗位虚位以待。宇视招聘微信(uniview-hr)、官方微信(uniview2011)、微博(@宇视科技)、job@uniview.com,均为业内人才和校园学子提供信息和互动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宇视官网http://www.uniview.com ; 宇视科技; uniview; i.youku.com/uniview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可视智慧物联产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