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2018-05-08 09:55:58 来源:中兴力维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案例”。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案例”,同时入选的还有科大讯飞、阿里云计算、新华三等一批优秀企业。

“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部分入选名单

  此次大数据案例征集活动,由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案例评审工作组)对1192个征集案例进行了汇总、分析和资格审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严格的初期、中期评审。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基于AI的人脸识别、大数据等关键技术,实现了将人脸识别、大数据系统、业务单元的高效融合,平台获得评审工作组的一致认可并成功入选此次案例名单。

  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主要面向公安、社区等应用场景,采用了中兴力维的大数据平台和视频连接平台,并结合商汤科技一流的识别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人脸识别比对、复杂的业务建模以及多维数据碰撞分析等服务,并支持大规模应用部署、海量设备接入与第三方平台资源整合。同时提供流动人口的信息采集和管控、多场景下的身份甄别、重点人员动态布控与合成追逃、人像综合研判、惠民与态势展示等综合业务。

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

  目前,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已经在上海、银川、武汉等多地部署,不仅帮助公安构建了高效、智慧的情报研判体系,提升了案件侦破效率,减轻了办案人员的工作压力,而且改善了事后的取证手段,协助办案人员精准跟进案件过程,实现了智慧治理和警务效能的最优化。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创新,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获得由CPS中安网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AI应用大奖”。

关键词中兴力维大数据平台优秀产品案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