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
暨科技强警装备博览会邀您观展

2018-05-07 15:00:25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华东、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60多家安防企业汇聚济南,集中展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能停车、警用装备等最新成果,展出面积达28000 m2。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科技强警装备博览会”5月8日即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华东、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60多家安防企业汇聚济南,集中展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能停车、警用装备等最新成果,展出面积达28000 m2。

  济南安防展己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成为全国安防展会的知名品牌。本届展会以“创新智能安防、构建智慧山东”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人工智能+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智慧警务”等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围绕安防产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趋势,开展新型公共安全融合解决方案、引领全省安防科技创新发展。参观观众将来自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用户、安防产品供应商、工程服务商、集成商、贸易商、零售商等领域的专业观众,本届展会的召开不仅为拓展行业发展空间,推进行业产品宣传展示搭建了广阔平台,而且为提高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推进智慧山东建设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展览日程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9:00—16:45分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9:00—16:45分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9:00—12:00分

  展览地址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管委会对面、工业南路28号)

关键词济南科技强警公共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