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邀请函|“旺龙·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诚邀您观展

2018-05-04 15:14:03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旺龙·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于5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A01即将拉开序幕,欢迎您莅临观展。

  “旺龙·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于5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A01即将拉开序幕,欢迎您莅临观展。

  展会介绍

  “旺龙·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总共举办4天,时间为5月8日-11日,地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号馆8A01;展会期间,现场还安排了有趣的活动,对于参与活动的人,都有机会获得实用的小礼品。此外,5月9日10:00-12:00在国家会展中心五号馆--M503会议室,将隆重举行“物联网时代的跨越--云电梯--2018旺龙新品发布会”,为您深入诠释“智能化物联网让建筑充满智慧”这一时代主题,对于参与发布会的朋友,也都将有机会获得旺龙纪念品。

  关于旺龙

  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建筑智能化物联网平台建设、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刷卡电梯发明企业”、“国密卡生产定点单位”、“广东省著名商标”、“住建部智慧社区领导成员”等众多荣誉资质。

  公司以“旺龙云”为平台,研发主要有加装电梯自主充值付费系统、云对讲电梯联动系统、手机蓝牙解放双手电梯智能系统、云电梯可视室内预约呼梯系统,为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通道管理以及旧楼改造加装电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构建智慧生活。

  旺龙将携以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二维码识别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系列物联网产品出现在本次展会上,并将进行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二维码、手掌静脉以及刷卡技术和家半径APP的功能演示,另外,在旺龙展览区现场还会配搭机器人送餐乘梯等演示项目内容,此外,旺龙本次展会还将为观众展示和讲述新思维,新格局——“加装电梯”,“自主充值”新模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旺龙智能电梯展人脸识别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