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
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04-27 10:19:49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玉龙雪峰白云飞,蓝月湖波翠如翡。在最美的四月春光里,江森自控安防设备“携手视界, 共赢未来”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在丽江成功举办。

  玉龙雪峰白云飞,蓝月湖波翠如翡。在最美的四月春光里,江森自控安防设备“携手视界, 共赢未来”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在丽江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HOLIS Pro全系列新品隆重发布,并就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渠道政策、服务支持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在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黄东成先生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黄东成先生在致辞中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江森自控安防设备将持续增加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案定制和服务支持等方面的投入,致力于打造更安全和更智慧的城市和建筑。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钟辉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江森自控及安防设备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从渠道招募、助力和激励三个维度介绍了渠道发展及支持计划,表达了有序高效,共同成长的愿景,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

  在新品介绍环节,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宁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HOLIS Pro H.265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路线图及市场发展策略。HOLIS Pro作为江森自控继VideoEdge和exacqVision之后推出的第三大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功能更强大,操作更便捷,部署更灵活,存储更绿色,体验更完善,将帮助用户轻松管理最复杂的视频监控场景,真正做到“视之所及,举重若轻”,打造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一站式视频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会上的主题演讲精彩纷呈,为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江森自控的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机场成功应用和楼宇自控解决方案。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销商广州佳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立丰先生和北京汇志凌云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杨健先生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介绍了各自丰富的行业资源及经验,并表示将与优质二级代理商齐心聚力,将全球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和一流的用户体验带给更多的客户。

  本次全国合作伙伴峰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渠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凭借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全面的渠道覆盖和更完善的服务,江森自控安防设备将与合作伙伴携手致远,共赢未来!

  关注泰科安防设备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江森自控安防设备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隶属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定位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品牌 - American Dynamics、Illustra、Exacq, Bentel、CEM Systems、CONNECT24、DSC、Elpas、Kantech、Software House、Sur-Gard和Visonic,品牌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业务遍及全球逾177个国家,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太设立了包括研发、市场、生产、销售、服务及物流等部门。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42%的财富500强企业、80%的全球200强零售企业我们协助保卫全球200万家商务楼宇及数百万家庭的安全;我们保卫着五大洲的交通系统安全运行;我们守护着900多所教育机构约上万名学生的安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tycosp.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泰科安防设备”。

  关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以建筑科技为核心,筑造更加安全、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全面的技术涵盖了建筑的方方面面,从安防、消防、能源管理、楼宇自控到暖通空调与制冷,我们时刻以专业实力超越客户期望。凭借在150多个国家强大的分支机构和分销网络,我们帮助楼宇业主、运营商、工程师以及承包商实现建筑在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我们拥有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包括Tyco®、YORK®、Metasys®、Trion®、Ruskin®、Titus®、Frick®、PENN®、Sabroe®、Ansul®和Sensormatic®等。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johnsoncontrols.cn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智慧建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江森智慧视频管理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