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国巡展·筑梦东北|旺龙“共享电梯”闪耀东北安防展

2018-04-27 09:19:21 来源: 旺龙智能 收藏本文
摘要:阳春四月,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2018第二十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于4月19 -21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行。“东北安防展”自1999年起立项举办,立足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沈阳,借势辽吉黑三省辐射全中国,经过19年的悉心培育,被业内誉为东北安防行业第一盛会。本届安防展创新求变,名企汇聚、新品云集,为国内外安防领域人士呈现了一场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安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阳春四月,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2018第二十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于4月19 -21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行。“东北安防展”自1999年起立项举办,立足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沈阳,借势辽吉黑三省辐射全中国,经过19年的悉心培育,被业内誉为东北安防行业第一盛会。本届安防展创新求变,名企汇聚、新品云集,为国内外安防领域人士呈现了一场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安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

  图:东北安防展开幕仪式

  图:东北安防展现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携以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系列物联网新品亮相本届东北安博会,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的出入口管理以及“共享电梯”解决方案,向外界展示最新研发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咨询交流。

  图:参观者前来旺龙展会上咨询

  图:参展观众与旺龙工作人员交流

  旺龙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屹立行业20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使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在这次安防上展示的云对讲、云门禁、云电梯等物联网新品,凭借着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严格的品质把控、优质的综合服务,得到了参展者一致好评。

  在本次东北安防展上,旺龙新推出的智慧社区“共享电梯”解决方案成为最大亮点。据了解,我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七层左右住宅楼大多没有安装电梯,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楼房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导致项目迟迟无法落地。基于此种现状,旺龙创新性提出社区“共享电梯”的概念及实行方案,推出乘梯计费、自主充值的方案和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用户进入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可解决住户因意见不统一而导致的项目搁置状况。

  图:加装电梯、自主充值

  目前,旺龙“共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已经成功落地郑州畜牧局家属院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以及深圳滨海之窗旧楼改造电梯项目,由此,大大提升了旧物业的价值,提高旧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图:旺龙“共享电梯”成功落地项目

  为了让旺龙的优质产品能为更多人所用、好的商业经营模更好落地,惠及社区、造福百姓,2018旺龙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重磅推出加盟利好政策,让利于合伙人,希望大家能在一个可长期盈利和持续发展的稳健的商业模式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展望未来,旺龙将不忘初心,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物联网平台的建设与服务、为社区安防保驾护航,不负美好时代,不负伟大梦想,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旺龙新展会即将到来,诚挚邀请!

  展会: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A01

  时间:5月8日-11日

  恭候光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旺龙智能共享电梯东北安防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