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国巡展·逐鹿中原
旺龙人脸识别AI黑科技闪耀郑州安防展

2018-04-12 09:3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本届郑州安防展上,旺龙携以人脸识别AI黑科技、手机蓝牙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梯控等系列物联网产品闪耀亮相,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的出入口管理以及旧楼改造加装电梯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关注以及众多参展观众的热烈追棒,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中部物联网+博览会暨第16届郑州安防展于4月3-5日在郑州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安防展新品云集,除了以往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物联网、智能安防、大数据、云计算、无人机、机器人外,还融入了更多的AI+安防,如AI监控、人脸识别、边缘计算、网络安全、数据恢复等高科技技术。

  图:郑州安博会展会现场

  作为在行业内已成熟运行了20年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旺龙公司每年将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致力于技术创新,使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在本届郑州安防展上,旺龙携以人脸识别AI黑科技、手机蓝牙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梯控等系列物联网产品闪耀亮相,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的出入口管理以及旧楼改造加装电梯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关注以及众多参展观众的热烈追棒,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图:与会领导莅临参观旺龙展位

  图:参展观众在旺龙展位现场交流互动

  为满足人们对于社区更加智能化的要求,旺龙在生物识别技术上取得重大进步,采用人脸识别、手掌静脉、指纹这三种方式进行识别,无需携带卡片。本次展会,旺龙人脸识别AI技术应用于社区安防,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系统采用云端人脸库,每个识别终端对应50万张的人脸库,还具备识别率高,更加智能高效的特性。可以做到社区居民无须携带任何设备,只要通过刷脸,就能通过旺龙云对讲开启小区大门、单元门、进入电梯,到达指定楼层,全程解放双手、轻松从容。

  此外,旺龙还创新性的推出了共享电梯——旧楼加装改造电梯自主充值收费的新商业模式。我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七层左右住宅楼大多没有安装电梯,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楼房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导致项目迟迟无法落地。基于此种现状,旺龙创新性提出社区“共享电梯”的概念及实行方案,推出乘梯计费、自主充值的方案和新的商业运营模式:用户进入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可解决住户因意见不统一而导致的项目搁置状况。

  目前,旺龙“共享电梯”新商业模式,已经成功落地郑州畜牧局家属院旧楼加装电梯项目以及深圳滨海之窗旧楼改造电梯项目,由此,大大提升了旧物业的价值,提高旧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图:旺龙“共享电梯”成功落地项目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安防时代,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安防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安防时代。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将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质量、系统稳定性与服务标准,打造一流品牌,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旺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旺龙人脸识别郑州安防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