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小豚当家入选CCTV“中国优选品牌”

2018-04-02 15:33:35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月29日,小豚当家品牌顺利通过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一系列资质审核,入选该频道发现品牌栏目组优选品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后起之秀,小豚当家此次通过CCTV证券资讯频道认证,还成为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认证的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9日,小豚当家品牌顺利通过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一系列资质审核,入选该频道发现品牌栏目组优选品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后起之秀,小豚当家此次通过CCTV证券资讯频道认证,还成为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认证的企业。

  小豚当家品牌隶属于深圳智多豚物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多豚)。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年轻而充满创造力的智能家居品牌企业。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智多豚不满足于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用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为全球用户开创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安全至上,智创未来。小豚当家智能家居产品在确保产品安全性的基础上,着力于普罗大众日常生活场景中的痛点,利用最新智能技术开发产品。目前,小豚当家品牌旗下有首款智能社交门铃、物联网智能门铃、物联网智能锁以及智能传感器等硬件产品。

  此次一同入选“中国优选品牌”的除了小豚当家智能社交门铃、可视门铃、智能锁外,还有小豚当家APP。

  据了解,“中国优选品牌”是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联合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栏目为扶持中小型企业提供的品牌推广服务项目。“中国优选品牌”认证将帮助小豚当家赢取公众信任,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小豚当家CCTV“中国优选品牌”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