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万佳安AI智能 实现宁波数字化营区建设

2018-04-02 13:45:25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万佳安国内技术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宁波数字化营区监控管理系统项目刚刚通过验收,这是万佳安在智慧园区的又一成功应用。

  近日,万佳安国内技术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宁波数字化营区监控管理系统项目刚刚通过验收,这是万佳安在智慧园区的又一成功应用。

  在军队里,安全是首先需保障的问题,利用现有的监控保安设备,可有效的加强对部队人事管理、进出车辆的管理、物品存放的管理等,并能通过视屏监控系统直观及时的观看到重要地点的现场情况,重要车辆的进出时间,以及枪械等重要物品的监督。

  万佳安结合AI智能、人脸/人车识别核心技术,帮助宁波军区数字化营区实现了:车辆及访客管理、出入口及门禁管理、重要区域视频监控与报警联动、视频语音对讲、图像智能分析等功能。

  万佳安的中心管理平台部署在主控中心,由数据库管理服务器、中心管理服务器、媒体交换服务器、磁盘阵列等设备组成,集中统一管理系统的所有设备及用户,具有设备接入、状态管理、告警管理、时钟管理、控制管理、调度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媒体信息转发、分发、存储、回放等功能。 同时,在主控中心部署监控业务台、综合管理业务台、电视墙等设备,提供视频显示、远程控制、系统管理等业务。现场由各应用子系统的前置终端设备、电源系统、网络传送部分等组成。

  同时,在主控中心部署监控业务台、综合管理业务台、电视墙等设备,提供视频显示、远程控制、系统管理等业务。现场由各应用子系统的前置终端设备、电源系统、网络传送部分等组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万佳安AI智能数字化营区建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