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物联最具潜力奖”

2018-03-30 08:56:21 来源:中兴力维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电信行业的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领导者,中兴力维在电信行业深耕20多年,拥有丰富的产品和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物联网平台与网关产品、动环及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物联网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与了这场论坛。在颁奖盛典上,作为领先的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力维凭借专业的行业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领先的市场成绩,获得“2017年度深圳物联最具潜力奖”。

  作为电信行业的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领导者,中兴力维在电信行业深耕20多年,拥有丰富的产品和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物联网平台与网关产品、动环及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在中国铁塔、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广电市场,公司提供的动环物联网网关和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解决方案占有率第一。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服务超过20多个大数据中心,已成为电信行业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的主流厂家。在海外,已经与50多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中兴力维不仅提供一系列的智能IoT网关产品,还面向电信运营商、广电和数据中心用户推出了动环智能融合管理平台。平台提供3000万级测点接入,能够满足大容量用户、多场景的业务管理需求,还具备丰富及快速的协议接入能力,可快速集成设备及平台,降低项目实施成本和交付周期。该系统为客户在保障设施安全、加强运维管理、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带来价值。

  未来,中兴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深耕电信行业的物联网业务,并主动拥抱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坚持通过创新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未来。

关键词中兴力维物联网最具潜力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