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视电子荣获
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奖

2018-03-28 15:08:08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3日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揭晓,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荣誉。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3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深圳商报新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逐级评选,最终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荣获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

  图:华视电子荣获“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

  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活动,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及相关产业政策指引下,为树立物联网行业标杆典范,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创新热潮,推动深圳物联网的协同发展,此次评选活动采用国际先进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深圳市质量评定标准,并邀请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协会领导、资深媒体人士、企业代表组成30人专家评审团,同时开通线上大众评选,活动参与人数达到50万。最终经过45天的推选、评审、答辩、实地考察及网络投票之后,从五百多家参选企业中选出8家获得2017年度深圳物联应用创新企业。

  图:华视电子代表(左三)接受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

  华视电子是中国身份识别行业领军企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时代来临,所有传统生产销售行业都将发生变革与新的组合创新,华视电子的软硬件产品也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及时向市场推出多款创新产品。

  警务一体机是华视电子于2017年融合“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的理念推出的全新智慧警务设备,具备身份证申请机、出入境签注易、交通违法自助办理机、自助取证机等多项功能。不仅能实现出入境业务办理,含电子港澳通行证的续签及出入境业务的自助查询和缴费;还能实现户政业务的办理,包括有效期满换领,损坏换领,丢失补领等换领业务;此外,交管业务办理、违章查询等业务也能同步实现,真正实现了多业务,一机办理,是创新民生警务领域的一次新的变革,将掀起行业新潮流。

  图:华视电子警务一体机

  华视电子将努力促进深圳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物联之都”名片,树立深圳物联网产业标杆,打造深圳物联网产业领军品牌、展示物联网最新技术和成果,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热潮,助力2018年物联网产业的规模化应用,共同见证深圳“物联之都”的崛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视电子物联网应用创新企业身份证阅读器警务一体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