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小豚当家携手阿里发布首款智能社交门铃

2018-03-22 17:00:06 来源:智多豚 收藏本文
摘要:方兴未艾的智能门铃市场又添新成员,3月16日,深圳智多豚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小豚当家智能社交门铃正式在淘宝众筹开售。该产品主打社交理念,有望引领全新的社交新模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方兴未艾的智能门铃市场又添新成员,3月16日,深圳智多豚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小豚当家智能社交门铃正式在淘宝众筹开售。该产品主打社交理念,有望引领全新的社交新模式。

  据了解,这款业内首款社交门铃的定位是解救忙碌的年轻一族,“让都市年轻人的社交更轻松”。该产品牢牢抓住了年轻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无人在家”的场景,有望化解亲友来访、快递上门、小孩回家时“吃闭门羹”的尴尬。

  小豚当家门铃集远程应答、群聊会话、双向语音对讲、语音留言等功能于一体。无论主人是否在家,门铃都可起到主人与访客实时沟通的桥梁作用,避免访客受到“冷落”。语音留言功能则避免了主人不在家,或因未能及时远程应答而错过重要访客。群聊会话功能更是充分体现了该产品“社交”功能,众筹短视频充分展现了这一功能。

  新颖、独创、实用的功能是小豚当家智能社交门铃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众筹回报率高也是该产品备受用户欢迎的原因之一。

  小豚当家智能门铃众筹给出了5个价格——99元、139元、169元、6500元和11900元。前三个价位直接面向普通消费者,后两个价格是50个和100个产品的打包价。相对于299元的官方指导价,该产品的回报更显得诚意满满。

  据悉,此次众筹将于4月6日前截止,目前99元众筹限额已经售罄,有意购买者可登录淘宝众筹做进一步了解。

关键词社交门铃智能家居小豚当家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