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品位科技生活的极致体验
南亿发布NY—8000S时尚多功能指纹密码锁

2018-03-19 10:59:45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南亿推出了NY—8000S时尚多功能指纹密码锁,力争以最好的产品迎战智能锁大行其道的时代。

    【CPS中安网 cps.com.cn】科技改变生活的速度的魔力让人惊叹不已。在影视剧中,你是否会遇见一组镜头:主人公通过输入密码或动用手指就可以畅快开启大门,安全、时尚、快捷。往过,镜头里的事物总感觉里老百姓很远,而活在当下的我们,指纹锁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悄然改变人们生活方式,那是在安全至上的基点之上的时尚便捷体验。

  对于善舞智慧社区十三载的南亿来说,指纹锁是公司2018的主打产品,我们顺势推出了NY—8000S时尚多功能指纹密码锁,力争以最好的产品迎战智能锁大行其道的时代。

  重新定义精工制造的匠心之作

  在外观设计上,该锁遗传了南亿一贯的设计基因,那就是在稳重的基础上增添时尚感。

  典雅金构成产品的主体色,整体美观大方无棱角,人体工学设计,锌合金一体压铸成型结构,坚固结实,经久耐用。其金属面板部分采用多层晶钻电镀拉丝工艺,高端电镀拉丝,外观流光溢彩,相较普通烤漆,品质更加高端大气。为了凸显匠心打造,该机表面采用进口高温塑粉保护,耐盐雾试验可达72小时,因此无需在意手心是否有汗;在智能锁的上面部分是全触摸式键盘,无劳损触摸键,可多点触摸唤醒,防止遗留指纹被盗用,按键人性化灯光反馈让用户爱不释手。

  据悉,该产品外观设计已获国家专利。

  崇尚安全至上的精雕细琢

  用了南亿指纹密码锁,你拥有的不仅仅只有时尚,还有安全和便捷的智能体验。

  开门从未如此简单,南亿指纹密码锁打破了以往传统的“一锁一匙”开锁模式,集指纹、感应、密码、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于一身,极大提升了我们日常开锁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除了多种开锁方式以外,南亿对于锁具产品崇尚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我们设计了防猫眼防勾功能。近些年屡见不鲜通过猫眼开锁入室盗窃案件,让南亿人认为加装防猫眼开启装置是企业的良心之举;该产品万能技术型开启报警联动,如此一来,联动报警机制使用户日常的开锁和上锁与防盗报警系统的撤防和设防成为一个动作。不仅使南亿指纹密码锁具有操作简单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彻底解决了由于操作失误引起误报的问题;在防破坏性方面,产品内置不锈钢板保护防钻盒,全面保护离合电机的暴力破坏。

  锁住安全,才能锁住用户,从而赢得尊重。

  便捷与安全统一,彰显人性化考量

  在安全的基点上追求极致的便捷性,同时又需要将安全性和便捷性做到高度统一和协同合作。为此,我们设定的多功能主要有以下体现。

  门铃呼叫功能,

  保姆员工时间段开锁管理功能;

  自由添加和删除管理普通用户;语音导航操作;

  开门记录查询功能;组合验证。双重身份识别功能;

  应急电源,双系统供电及双核电路;

  可扩展遥控开锁和网络开锁;

  无需布线的通用安装,万能通用国标及霸王锁体。

  以上这些功能设定,除了安全性和便捷性统一之外,我们自始至终斗贯穿了人性化设计的考量,毕竟功能拓展,以人为本!

  一指锁住安全、品位科技生活,这就是南亿NY—8000S时尚多功能指纹密码锁为您带来的,用户可以从南亿锁出发,在智慧社区中体验不一样的精彩纷呈。

  南亿在韬光养晦多年以后,开始喷发。我们是一个沉浮十三载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商。公司以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系统为核心,以“智慧科技 创享未来”为品牌理念,努力打造“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南亿成立于2005年,员工160余人,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育才工业园,在全国设立了13个直属办事处、12个协议合作办事处。公司坚持自主技术创新, 建立了40多人的研发团队,进行以智慧社区为核心的安防系列产品研究与开发,前后共取得了5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与21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完善的技术成果产业化运行体系。南亿智慧社区产品体系覆盖了数字楼宇对讲系统、云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数字门禁系统、数字梯控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指纹锁、社区O2O服务平台等,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一站式”提供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南亿多功能指纹密码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