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汉柏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09 10:29:55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汉柏科技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汉柏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优秀跨界融合企业

  获奖信息:

  为新行业带来的创新技术/产品:

  汉柏机场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基于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建设,以人脸库为核心,利用机场采集乘客最新人脸的行业优势,建立旅客人脸库,根据不同的应用需要,划分相应不同的人脸子库,用于区域间通道的比对验证。

  安检口——部署汉柏人脸识别速通门,人、票、证三合一自动验证,把采集到的人脸照片创建人脸库,实时推送到登机口比对。

  登机口——部署集证件读取、人脸识别、条码读取为一体的自助身份验证速通门设备,通过人脸识别抓取乘客人脸,与安全口推送来的人脸库做实时比对,杜绝了换票登机的问题。

  人群密集区域——如候机大厅等重点排查区域,部署汉柏动态人脸识别监控系统主动对重点目标人员身份实时识别,一旦识别成功,报警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

  选择这一行业的原因及优势:

  当前,机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对流动人员的管理仍然处于基本失控状态,治安还处于被动管理状态,往往直到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才依靠传统侦查工作方式人工对嫌疑人的照片进行比对,工作量巨大,速度慢,效率低,民警及机场工作人员在对通缉犯进行人工排查时如大海捞针,成功率极低,效果也不明显,极易贻误战机,无法适应现代机场安全防范的需要。

  汉柏人脸识别机场整体解决方案,能有效实现:安检口——“人证合一验证进站,确保旅客身份真实有效”; 边检口——“边检自助通关系统出境”;登机口——“人证合一验证登机,避免有意无意上错飞机”;人流密集部区——“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加强治安防范与事后溯源”。

  汉柏人脸识别系统是治安防控领域的技术创新,其运用技术手段可解决机场对密集人流的实名制准确、高速、高效、自动身份验证和安检问题,本技术能对机场途径人群真实身份进行自动核实和验证并存储,对落实机场实名制乘机需求,杜绝实名制安检形同虚设等造成的治安防控、管控乏力现象,能全面提高机场管理能力、对加强机场治安管控和预防恐怖事件发生等民生工作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