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照彰实业(东莞)有限公司

2018-03-08 17:23:40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照彰实业(东莞)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照彰实业建设西昌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获奖信息:

  项目描述及背景:

  为了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西昌市城管局对各区域的进行整合从新选址新建城管局,欲打造一个现代化的数字化的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作为以后数字化接入的大平台;这和我们产品应用的领域和客户需求度高度吻合,所以在后期接触过程中用户很快就接受了我们的产品理念。

  解决方案:提供了指挥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且有一定科技含量,为系统IT设备提供最大的自由度及实用性的同时又遵循人体工学设计规则、符合设备承放,布线安全规范的指挥中心。采用环保材质和拼装结构解决由于操作台引起的环境问题,使操作环境更加健康,整洁。

  客户评价:从2012年建设完成至今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赞许,拜访客户时客户也很感谢我们,说“用了这么多年台子一点问题都没有,没看到过掉漆,变形的情况;做完项目能定期回访 的不多,这一点照彰做的很好”。

  照彰实业有限公司于1947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提供控制台、机柜、电视墙等高级钣金设备的综合服务商。照彰立足香港,在东莞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销售市场覆盖中国内地,遍及全球。70年,照彰励精图进,现已是全球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矢志不渝的坚持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理念,以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广电、航空、交通、安防、金融、能源、通讯、政府等多个领域。照彰将不断超越自我,以更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科技、高效、环保的现代化控制中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