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8 17:11:32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2017年度优秀AI应用奖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开发团队——2017年度优秀团队

  获奖信息:

  产品AI特性描述:

  科达猎鹰基于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做智能化深度应用发展。

  核心应用:实时抓拍存储、结构化分析检索、人脸以图搜图、人员以图搜图、实时布防告警等六大核心应用。

  特色功能:依托科达自身在视频监控细分行业应用上的经验积累,再结合人员卡口分析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五大类场景的反复应用,亿级样本迭代训练,可以实现以像识人、关联现场大图录像、重点人员一键标注以及嫌疑人员一键布防等十大特色功能。

  以实时布防告警为例,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对接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后,前端人员卡口摄像机捕捉到嫌疑人图像后,后端科达猎鹰人像平台会自动进行动态比对,比对成功后会发出预警。同时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还可一键布防,对于可疑目标及时管控。

  除了公安破案,科达猎鹰还适用于多种场合,如重要会议、活动的保障中。将管控人员名单事先导入系统,并设置不同报警等级,一旦危险人员进入布控区域,警员能迅速反应;当现场巡逻警员发现可疑人员,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来采集人员人像信息,上传系统进行比对核验,及时预警。

  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自发布以来,一直着眼于如何服务于视频大数据“实战”。截止目前,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已协助各地公安成功稳控重点人员2.5+万名,破获了杀人案、抢劫案、偷盗案等各类案件千余起。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开发团队:

  2014年,海燕开发完成并获得相应的知识产权。迄今为止,海燕系统已经在全国很多地区展开使用,并获得显著成效。荣获“2017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和“2017安博会金鼎奖”。海燕系统采用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对车辆图片进行处理,结合车辆大数据技术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2017年4月17日,海燕系统正式在苏州交警支队上线,仅9天时间,处罚2902起违章,2个月内发现假套牌车辆近20辆。近期,在柳州协助破获多起案件,有效提升了案件侦破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